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省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专题调度会召开 

全省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专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3 10:23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30日,全省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专题调度会召开,调度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情况,分析困难问题,提出对策要求。

今年以来,全省共批复用地预审62个,批转建设用地70.11万亩,为川藏铁路、川南城际铁路、岷江虎渡溪航电枢纽工程等国省重点项目提供了有力土地要素保障。但重点项目用地服务保障水平还不能完全满足项目推进需要,用地手续办理存在耗时较长、协调联动不够顺畅、基础资料质量不高等问题。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要迅速落地、重大工程要快速推进,离不开优质、高效的土地要素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重点项目特别是国省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情况,精准掌握堵点症结,逐一建立台账、明确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有人落实、限时落实、落实到位。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主动靠前,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统筹保障、精准指导、优化程序、大胆改革,要加快试点并逐步推进授权审批,为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提供更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用地手续办理涉及多层级、多部门、多环节,必须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加快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要把握“严起来”工作基调,不能突破法律法规办事。坚持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产业走,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保障重点项目及时落地。

副省长曹立军出席调度会并讲话。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