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实施意见》起草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省厅召开《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实施意见》起草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6 10:5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依法推进我省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支撑服务乡村振兴,经厅主要领导同意,3月23日下午,省厅召开了《四川省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实施意见》起草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起草工作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张邛林主持会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厅综合处代表起草工作组办公室通报了起草工作背景、《<四川省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实施意见>研究提纲》及工作任务分工;工作组各成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张邛林二级巡视员指出,起草组各成员要聚焦村规划基础、入市程序设计和审批权限设置等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完成好调研、起草任务。

冯斌对起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重大意义,增强使命感。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服务保障乡村振兴,认真抓好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助推农村项目落地落实。二是明确时间要求,增强紧迫感。起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做好实践调研、政策研究、初稿起草工作,率先在全国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依法、依规入市。三是明确具体任务,增强责任感。参与起草工作是一份荣誉,是一份责任,起草组成员要按照任务分工,注重协同配合,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形成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四川方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