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题调研座谈会

省厅召开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9 10:37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土地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更好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前谋划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近期,厅开发利用处组织召开“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题调研座谈会”,科技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成都、自贡等9个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就增存挂钩、亩均论英雄、低效用地再开发等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管理方面的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存量建设用地家底核实、优化用地、盘活低效、健全完善奖惩机制等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基层如何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管理水平进行了广泛探讨。

    此次会议,为我省土地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编制提供了地方经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