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自然资源部青年开展网络联学活动

自然资源部青年开展网络联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10:37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团委组织青年开展了“疫情下的中国外交”网络联学活动,并邀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自然资源部北海局、自然资源部南海局、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等单位青年参加。

  活动期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师宋文龙围绕“疫情下的中国外交”这一主题作了专题辅导。6位青年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的体会”等话题开展了主题交流。

  通过联学,与会青年纷纷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时刻,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方便青年后期交流,此次联学活动已组建青年交流微信群,目前已有部系统300多名青年加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