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 “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 “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10:47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2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上来,推动全会精神暨弘扬宪法精神在支部落地见效。

支部书记朱翀在会上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两个坚持”、“三新一高”、“十个明确”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阐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主要精神。

随后,朱翀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篇章,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将学习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成事发展之基、人生进取之道,以实实在在的学风,学出解决问题的能力、克服困难的本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篇章。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