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暨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暨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10:59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在局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暨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开门抓教育的通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省自然资源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二批单位上下联动整改问题清单》,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局班子成员开展调研工作的交流汇报;审议了《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研究了持续用力推进全市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抓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一是要深入抓实学习教育。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深入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和“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专题讨论。二是要按时提交调研成果。局班子成员牵头的重点课题和重点工作调研任务,要抓紧修改完善后按时上报。三是要梳理检视问题清单。从领导班子到每名班子成员,都要一条一条梳理形成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四是要坚持上下联动整改。按照省厅关于对需要第一二批联动整治的问题要统筹协调、前后衔接、上下贯通、整体推进问题解决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好干事创业担当不够、主动服务意不强、创新实践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五是要提前做好会前准备。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会议质量,确保会议效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