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厅登记局 信访处 离退休处和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厅登记局 信访处 离退休处和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09:19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1日,厅登记局、信访处、离退休处、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围绕“学党史、悟初心、记使命、办实事”给全体干部讲党课,邀请厅机关党办赵英参加活动。

李春虎以初心使命为主线,讲述了百年党史4个伟大的历史时期,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从初心的萌芽到初心的坚守,到初心的永恒,同时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典型的战例,讲明了什么是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百年党史学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学习党史中找准差距、擦亮初心,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特别是推动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信访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6月7日至8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绵阳梓潼“两弹城”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