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2019年度全省地质勘查成果通报暨地质勘查行业通报编制培训会

省厅召开2019年度全省地质勘查成果通报暨地质勘查行业通报编制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4 15:32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7日,2019年度全省地质勘查成果通报暨地质勘查行业通报编制培训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省地质勘查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对2019年度全省地质勘查成果通报暨地质勘查行业通报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介绍了2019年度地质勘查成果填报、全省地质勘查行业统计对象及统计指标和地勘行业统计直报功能使用简介等有关情况,并针对相关地勘单位在网络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新形势,地质勘查工作要找准新方向,把握新要求,为全省提供安全、可靠、持续的资源保障;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强新时代地质勘查队伍建设和能力素质提升;要加强资源环境和国土空间综合地质勘查;要提高地质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水平;要坚持“客观、真实、规范、准确、及时”的原则,高度重视、求真务实地开展通报编制工作;要加强对填报人员的培训和管理,严格按时保质完成地质勘查成果通报暨地质勘查行业通报编制工作。

    厅地质勘查管理处、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厅宣传教育中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冶金地质勘查局、省煤田地质局、省核工业地质局及其下属地勘单位,省化工地质勘查院、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