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表扬市级“自然资源系统 最美登记人”的通报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表扬市级“自然资源系统 最美登记人”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18:28
   浏览次数:
打印

   按照省厅寻找自然资源系统“最美登记人”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我市各不动产登记中心择优推举了10位“为群众办实事”登记人相关先进事迹在市局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上进行了宣传报道,取得较好社会反响。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创优争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省厅已对白梅、余晴青、祁勇3位同志通报表扬的基础上,将李凤霞、彭健琴等7名优秀干部职工评选为雅安市自然资源系统“最美登记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各县级不动产登记机构要以受表彰的人员为榜样,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新高地,助力实现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持续加强不动产登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在不动产登记改革中的获得感、满意度。

   附件:雅安市自然资源系统“最美登记人”表扬对象名单

 

 

附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系统“最美登记人”

表扬对象名单


市本级

李凤霞    雅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受理科副科长

雨城区

彭健琴    雨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

荥经县

慕登伟    荥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

汉源县

苟如攀    汉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

天全县

王雪林    天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发证股股长

芦山县

黄  霞    芦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

宝兴县

童福平    宝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