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我省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推进会

省厅召开我省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09:42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6日,省厅召开我省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俊出席会议。会议传达自然资源部“中央支持土地整治重大项目推进会”精神,通报项目进展,听取泸州市、乐山市、宜宾市、凉山州和叙永县、越西县、昭觉县等7个市(州)县项目建设进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蒋俊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项目重要意义;要直面差距,狠抓项目推进;要加强管理,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意义。厅财务处、扶贫办及生态修复处、省国土整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泸州市、乐山市、宜宾市、凉山州及古蔺、叙永、沐川、马边、昭觉等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同志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