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7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省厅“学习日”廉政党课视频报告会(魏静东对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五点要求)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7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省厅“学习日”廉政党课视频报告会(魏静东对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五点要求)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10:21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第8期“学习日”活动,邀请省纪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刘光辉作廉政党课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雅安市自然资源系统700多名党员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会结束后,雅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静东在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认真组织开展“学党章党史、悟革命精神、扬优良作风”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形成正气充盈、崇廉尚实的机关风气。

二是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要从严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推进形成“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

三是着力深化标本兼治。要坚持把“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党纪政纪条规学习,从实完善并执行好各项制度,始终保持“严”的态度、“惩”的力度,运用“四种形态”,强化谈话提醒等日常监督工作,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四是着力落实贯通机制。要进一步发挥好机关纪委的监督作用,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紧盯要害岗位、关键领域、重点人员和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切实推进用制度管好人、管好事、管好权,从细保障好监督实效。

五是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要持续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雅安和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的机关党建相关问题、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反馈问题以及中央、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涉及自然资源工作牵头、配合事项整改落实。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