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调研组调研芦山县局2019年重点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调研组调研芦山县局2019年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10:12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阶段成果的重要指标。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调研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资源规划重点工作调研和跟踪督办。近日,市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一行到芦山县局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议。

    会上,蔡志康一行认真听取了芦山县局2019年前三季度规划编制、建设用地管理、不动产登记、地灾治理和避险搬迁、国土“三调”、自然资源执法监管、增减挂钩项目实施等11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调研组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分析问题症结,并就如何推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蔡书记强调,芦山县局要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抓紧处置遗留问题,既要依法依规,又要主动担当作为;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成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