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11:56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安排,根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受到了一次法纪的警醒和廉政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人走向犯罪道路根本在于理想信念滑坡、违规逾矩、滥用职权。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事业观,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思想建设和党性修养,正确处理好“公”和“私”的关系,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在职权范围内严以用权、恪尽职守,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实际行动担当新时代新使命。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委托,就结合6月12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雅安监狱)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情况和本次观看警示录教育,与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二是每个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努力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三是各支部要结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