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3:58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率队对周公河流域管理保护情况进行了巡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德新,雨城区周公河区级河长胡济均以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查。

    吴宏秘书长一行现场检查了群众反映“雅兴桥头附近占用河道围垦种植”问题整改落实和长效监管机制建立情况,查看了东城街道市政涉河设施建设(一江三河治理内容)工程的完成情况,听取了联络员单位及雨城区相关部门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吴宏秘书长在充分肯定周公河河长制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做好河岸治理日常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保持现有良好整治成效,严防围垦种植问题死灰复燃;二是加快启动一江三河治理项目的运行和后期监管维护工作;三是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和巡河工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老百姓生命和财产安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