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雅安世外乡村海子山森林康养旅游项目生态环境影响论证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雅安世外乡村海子山森林康养旅游项目生态环境影响论证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1 10:13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6日下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雅安世外乡村海子山森林康养旅游项目生态环境影响论证评估报告》(下称《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生态环境方面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雨城区政府、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四川农业大学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报告并讨论后,认为《评估报告》基础资料翔实,野外调查细致,评价方法正确。《评估报告》结构清晰,内容较全面,较客观地分析评价了雅安世外乡村海子山森林康养旅游项目的生态环境影响,提出的保护措施具有一定的针对性,评价结论可信,专家组同意通过《评估报告》审查,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专家及部门的意见建议对《评估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下一步雨城区将严格落实《评估报告》中各项对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有机统一,齐头并进。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