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工作计划

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7-04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雅国土资党委〔2007〕36号

市委组织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学发展、奋进跨越”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服务保障能力,根据雅组训[2007]34号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就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指导思想
    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培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求真务实的干部队伍为目标。通过培训,使各级干部在思想上不断有新解放、理论上不断有新提高、实践上不断有新创新,为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培训内容:
    以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为基本教材,围绕党在改革发展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主题,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
    三、具体要求
    1、局党委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治雄为组长,党委成员、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党的十七大学习培训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培训工作的日常协调。按照要求制定了学习培训工作计划.
    2、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要把十七大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同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同新时期国土资源工作特点结合起来,同解决当前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附件: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十七大培训工作计划表

                                    二○○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十七大培训工作计划表

 

学习内容

参加人员

组织形式

 

0712.17

—12.21

学习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和相关文件

局党委成员、副局长

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用十七大精神回顾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

081.7

—1.11

《深入学习十七大党章》学习读本第一、二部分

局机关全体党员

三个支部分组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面领会十七大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

082.18

—2.22

《深入学习十七大党章》学习读本第三部分---十七大党章解读

局机关全体党员

三个支部分组进行学习讨论

写学习体会1篇,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好讨论,在支部党员大会发发言

083.3

—3.7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第一讲、第二讲

全体干部职工

聘请市委党校老师专题授课

采取集中授课与分组讨论相结合,以支部为单位搞好学习讨论

084.21

--25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第三讲、第四讲

全体干部职工

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在会上发言,

副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写心得体会1篇,把学习内容同当前任务结合起来。

085.5

-5.9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第五讲、第六讲

副科长以上领导干部

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准备发言材料,搞好学习讨论

086.16

-6.20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第七讲、第八讲

全体干部职工

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科长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就上半年工作作小结发言

结合学习内容,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回顾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

备注

各县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按照上述学习进程、内容,结合本单位情况自行组织。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