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3 10:19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要求,结合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为了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发生,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对风险点不隐瞒、不回避、不掩盖,以科室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为重点,认真对土地资源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地灾防治与生态修复、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管理与用途管制、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政府采购及财务资金管理、干部人事管理、机关日常运转及后勤管理、议事决策、行政审批、不动产登记、其他等13类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和梳理。

    通过对表现形式、原因分析和排查梳理,共排查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领域可能涉及的风险点67个。其中,A级4个、B级32个、C级31个。针对排查出的风险点等级,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分级负责、分类防控”的管理要求,分别制定了防范措施及责任主体,涉及高级别的A级风险点防控,均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承担主要领导责任,分管领导承担重要领导责任,岗位责任人承担直接责任。涉及B、C级级别的风险点防控由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分别承担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