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廉洁重建第四巡察组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项巡察工作见面会

市委廉洁重建第四巡察组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项巡察工作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3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321日,市委廉洁重建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国土资源局,在市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市国土资源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就灾后重建项目中履行廉洁重建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做了汇报。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宗良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雅安灾后重建特殊背景下,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的任务,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代表局党委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服务保障、落实要求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第四巡察组从即日起到331日,将在我局进驻10天时间,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国土资源系统在灾后重建项目的资金管理使用、项目招投标、项目管理和作风效能等方面的廉洁问题进行专项巡察。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