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上党课明党史心怀感恩砥砺奋进(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进党史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同志主讲专题党课)

上党课明党史心怀感恩砥砺奋进(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进党史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同志主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20:45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6月15日上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办以“心怀感恩 砥砺奋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会议还确定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拟表彰推荐名单。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同志利用图片、文字和视频等多种载体,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会议到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从遵义会议的生死攸关到天安门城楼的庄严宣告,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转折到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李伟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发展历程。

李伟同志指出,100年的不懈奋斗,磨砺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铸就了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党史中沉淀下来的经验教训、精神品格,都是我们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始终传承学习的精神财富。党员干部要按照《关于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雅庆学组〔2021〕8号)文件要求,原原本本的认真学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会议通过民主推荐的方式确定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拟表彰推荐名单,旨在鼓励先进、树立标杆,激发大家学史明志、砥砺奋进的热情。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