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7 16:15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遵守好党内法规,进一步提升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竞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德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竞赛活动。蔡志康代表局党组对竞赛活动和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

    本次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共4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题目以党章党纪等党内法规知识为主,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反应敏捷、对答如流,气氛紧张而又活跃。4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不分伯仲,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们对党章党纪的了解程度以及自然资源人的精神风貌。最终,一支部代表队和三支部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现场还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竞赛,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赛出了好思想、好作风、高质量、高水平,赛出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勤政务实、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赛出了自然资源人不甘落后、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