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及时汇报变更调查工作 确保按时完成成果上报

及时汇报变更调查工作 确保按时完成成果上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19:54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9日下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率队赴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汇报对接雅安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同时积极争取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在雅设立分中心。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肖鹏飞、调查所所长王勇、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主任葛洁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座谈会上,江成美汇报了雅安市2020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雅安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基础影像情况、雅安川西大数据中心等基础条件,恳请省上一如既往对雅安变更调查工作给予指导,大力支持在雅设立卫星应用分中心。

与会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对雅安市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给予了现场答疑解惑,肖鹏飞副院长对雅安市国土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在自然资源调查管理工作、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衔接、共同探讨,将数据资源管理运用延伸到基层,共同探索卫星应用服务新模式、新举措,更好地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业务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