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宝兴县国土资源局关于选聘地勘单位开展锅巴岩黄店子大理石矿采矿权出让前期地勘工作结果公示

宝兴县国土资源局关于选聘地勘单位开展锅巴岩黄店子大理石矿采矿权出让前期地勘工作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0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宝兴县国土资源局于2011年2月15日发布《关于选聘地勘单位开展采矿权有偿出让前期工作的邀请函》。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011年2月28日下午,在宝兴县国土资源局楼会议室,由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对报名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地勘单位进行公开选聘。经竞争性谈判确认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〇六大队为开展锅巴岩黄店子大理石矿采矿权有偿出让前期地勘工作并编制完成相关报告的中选单位。
    现将选聘结果予以公示,在公示期内如对选聘结果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宝兴县监察局反映。举报电话:6822005。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