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及时传达贯彻省、市“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大会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及时传达贯彻省、市“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6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8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贯彻省、市“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市“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大会相继召开,系统回顾总结了雅安灾后恢复重建的奋斗历程,表彰了一批在重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对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进行了再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 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表彰大会上对三年来雅安探索走出的重建新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着眼“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目标,就深入贯彻落实“四大提升工程”,全面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国土部门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从四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深化思想认识。 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把会议精神学透、学活,以上率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战略部署上来,鼓足干劲,再“赶考”攻坚。二是抓好重建收官相关工作。加快做好市本级项目竣工验收和结算审计工作;要加快灾后建设用地指标报批工作,主动做好跟踪对接;加大重建项目监督检查, 通过项目结算审计,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守工作底线;做好项目结余资金的统筹使用。三是做好“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 加快城镇周边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和全域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抓紧进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修编。四是全力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抓好抓实不动产统一登记、 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 持续抓好执法监察等常规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