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2019年度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集中调度和防灾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省厅召开2019年度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集中调度和防灾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10:23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9日,省厅召开2019年度第二场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集中调度和防灾知识培训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俊,厅二级巡视员杨旭出席会议。相关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内设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市(州)地质灾害自动化实时监测体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成都、德阳等14个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辖区汛前防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旭对各地前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各地对照省厅部署要求,把汛前防灾工作抓实抓细,不折不扣的完成。

蒋俊指出,我省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从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防范意识;狠抓落实,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完善机制,全力推进专业监测;强化管理,不断深推综合防治四个方面对汛前及近期地质灾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抓紧行动起来,不观望、不松劲、不懈怠,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扎扎实实抓好今年各项防灾工作,奋力推动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集中调度后,中国地质科学院成都探矿工艺研究所教授级高工刘民生对各市(州)参会人员进行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