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宝兴县国土资源局关于选聘地勘单位开展采矿权有偿出让前期工作的邀请函

宝兴县国土资源局关于选聘地勘单位开展采矿权有偿出让前期工作的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2-15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宝兴县锅巴岩黄店子大理石矿地勘工作的函》(雅国土资函[2010]45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我县大理石矿资源供应和工业经济发展,同意设置宝兴县锅巴岩黄店子大理石矿采矿权,现邀请符合相应资质的地勘单位参加选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宝兴县锅巴岩黄店子大理石矿采矿权出让前期地质勘查,并编制以下资料:1、地质储量报告及附图;2、矿山地质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附图;3、实地核查测量报告及附图。以上资料各4套(电子版1套),在设置出让前后应负责完成相关报告的评审、备案工作。所有报告和附图的拐点坐标均按西安80系3°带坐标标注,高程采用1985国家高程基准。
    二、地勘单位报名条件
    具有地质勘查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地勘单位,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并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本项目拒绝联合体参与比选。报名合格机构数量至少应达到3家以上,达不到3家的取消本次选聘。
    三、地勘单位报名时间、地点
    请符合条件的地勘单位于2011年2月21日下午5时30分前到宝兴县国土资源局报名和领取相关资料。
    四、地勘单位报名须带证件资料
    1、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2、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公开选聘时间和地点
    公开选聘时间:2011年2月28日,地点:宝兴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
    六、注意事项
    报名单位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高女士   陈先生   徐先生   
    联系电话:0835—6821241

                                       宝兴县国土资源局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五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