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石棉县新康石棉矿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雅安市石棉县新康石棉矿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1 10:06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9月24日,历史遗留矿山修复项目省级抽查验收组对我市石棉县新康石棉矿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进行省级复核验收,通过现场抽检、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各方主体单位的工作成果,对工程采取植被多样性种植方式取得的生态修复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后期补种抚育等管护工作,保护并提升矿山生态修复成果;二是要加快审计工作推进,提高资金拨付进度;三是要加强矿山生态修复成果宣传工作。

参加复核验收的专家组成员有西南交通大学教授丁明涛、省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杨全忠、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陈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