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31 09:06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第三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在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系统中,完成我局中文域名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政务”变更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二是在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服务平台重新对网站进行了备案(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25号)。三是在工信部ICP备案管理系统中重新对网站进行了备案,备案号为:蜀ICP备09001929-2。四是再次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系统上完成网站最新信息的更新登记。五是对依申请公开的页面进行了更新。六是启用汛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发布,对重要地灾气象风险预警及时进行了发布。七是在“地政管理”分类下新建“土地指标交易平台”栏目,公开了《雅安市建设占用耕地易地占补平衡实施细则》。八是更新访谈栏目,刊发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魏静东副局长接受雅安市广播电视台专访文字实录,访谈标题为《全方位提供要素保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九是向局党组汇报了我局网站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备案工作情况,经费预算通过会议批准,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经费保障。十是完成对领导简介栏目的补充完善,公开了局领导照片和个人简历。十一是按期完成网站自查周报表填报工作。十二是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十三是继续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总体来看,2019年第三季度我局网站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8月30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