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专题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专题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30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826日下午,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会,并对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若干措施》、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巡视对成都等9个市(州)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7个省直单位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统筹推进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通报了本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主题开展了讨论。

肖洪春要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为单位,夯实“学”这个基础,扭住“做”这个关键,认真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的刚性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全体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到制度规定更加严格,对党员干部要求更加严格,必须认真学习,严格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要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特别是局党委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坚持对分管科室开展谈话提醒,确保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共推进。

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