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疏通“堵点”、攻克“难点”、谋划“亮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抓好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疏通“堵点”、攻克“难点”、谋划“亮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抓好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5 11:17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分别主持召开局党组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后,又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专题会,全方位、多层次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就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存在的“堵点、难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研究,主动谋划好自然资源管理新思路。

    局党组结合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七项重点工作目标,立足部门职能职责,要求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着力形成“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强势工作状态,主动思考、积极配合、深入谋划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突出从五个方面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担当有为、主动作为的工作实效促成会议精神的落地落实。一是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城市总体规划修编。二是抓好自然资源规范管理和节约集约利用。三是强化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四是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五是抓好遗留问题解决。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