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10:28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6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前,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分管联系工作撰写发言材料,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谈到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29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积极探索,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的29年。尽管这一时期充满艰难曲折,但总体上是在探索中前进、在曲折中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面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并取得历史性巨大进展,逐步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并取得重要积极成果,创造了有利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国际和平环境,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孙建军指出,回顾总结这段历史、正确看待这段历史,对于科学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和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孙建军要求,要深刻把握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信心决心、赓续前行力量,为走好新时代自然资源人长征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重要经验启示,在这29年中,党领导人民在实践中积累的正反两方面经验对自然资源人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有着深刻的启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