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创业商城周边区域改造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雅安市创业商城周边区域改造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7 10:59
   浏览次数:
打印

雅安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新兴的旅游城和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城市,东邻成都、西连甘孜、南界凉山、北接阿坝,距成都仅115公里,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并以其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被誉为“天府之肺”、“熊猫故乡”。近年来,雅安市部分老旧小区存在不同程度的基础设施老化、功能缺失、配套不完善等现象,亟需加以解决。雅安市创业商城位于中心城区旧城区东城片区羌江南路136号,地块北侧为城市主干道羌江南路,南侧为城市支路建新路,东侧为雅安市职工培训中心,西侧为工人文化宫;地块北部为云母厂职工宿舍(现已征搬拆除),地块南部为老城区最大农贸市场。为进一步推进雅安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保障民生的基础功能,现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雅安市创业商城周边区域改造概念性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注:详情请点击页面下方链接下载或打开查看附件。)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