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10:38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7日下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雅安地震频发,又同时面对多轮区域性强降雨、旱涝急转及绵长秋雨秋汛的挑战,险情频发、风险剧增,防灾形势严峻至极。做好四季防地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容不得半点懈怠和麻痹,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牢极限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切实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保持头脑清醒,保持战略定力,保持工作干劲,不懈怠、不侥幸、不偷懒,早谋划、早发力、早落实,抓紧抓实地质灾害防治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群专结合”隐患排查、健全“喊醒叫应”预警机制、强化“早撤快跑”主动避险、深化“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真正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到防灾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牢牢守住不出现大的安全风险和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的底线。

各县(区)局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驻守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