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11:04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2日,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汪广兴、刘海嘉、胡伦一行3人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王一伊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相关记录后,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实际抓实主题教育进行了探讨。

 

    汪广兴代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坚持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一是要严格按照总体安排,坚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要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扎实开展调研,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落实,为雅安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三是要高质量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四是要切实抓好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聚焦群众关切,强化服务意识,抓好问题整改,让人民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效。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汇报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德新、宋贤忠,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副局长王涛,四级调研员舒克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