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学习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学习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10:32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秋汛地质灾害防治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会上,魏静东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等省市领导重要部署要求,通报了天全县喇叭河山洪泥石流灾害相关情况。

魏静东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天全县喇叭河山洪泥石流灾害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举一反三,抓牢抓细抓实秋汛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强化值班人员培训,认真履行值班人员职责,强化对基层一线值班值守情况的抽查检查,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三是节日期间地灾隐患巡排查不断档,打通“最后一米”。要认真落实开展好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组织开展全覆盖地灾隐患排查,对人口聚集、灾害多发易发的重点区域,施工场地营地、尾矿坝等,再次全面梳理排查地灾隐患,压实责任到最小单元,坚决落实“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四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节假日期间严防聚集,降低风险。五是要认真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将党史学习所学所悟践行到具体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内动力,对标找差距,对标改问题,真正以作风大改进促进工作大提升。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