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甘溪村魏沟建筑用砂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名公资矿挂告(2021)01号

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甘溪村魏沟建筑用砂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名公资矿挂告(2021)01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12:00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国土资源部《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暂行办法》《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意见(试行)》(自然资规〔2019〕7号)《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矿业权交易规则》《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名山区人民政府批准,我中心受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在雅安市名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开挂牌出让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甘溪村魏沟建筑用砂矿采矿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采矿权相关情况:

标的名称

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甘溪村魏沟建筑用砂矿

地理位置

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甘溪村魏沟东经103 º11'00",北纬30 º 11'52"。

矿区面积

0.029平方千米

开采矿种

建筑用砂矿

资源储量

控制资源量17.64万立方,推断资源量10.42万立方

开采标高

+737m~+683m

开采方式

露天开采

开采规模

5万立方米/年

出让年限

5年(自颁发采矿许可证之日起计算)

拐点坐标

(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序号

X

Y

1

3342600.67

34613819.82

2

3342527.67

34614050.82

3

3342642.67

34614086.82

4

3342715.67

34613856.82

起始价

55 万元

增价幅度

1万及其正整数倍

出让人

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注:该采矿权为重点保障“G318线成都界至雨城段新改建项目”建设的矿业权。

二、风险提示:

1.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具有较高的投资风险,竞买人需作出科学的分析和决策,谨慎投资,风险自负。

2.竞买申请人在参与竞买前,应到矿权设置地踏勘调查,真实了解存在的采矿风险情况,谨慎行事,其竞买及采矿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进场道路,林地占用等由竞得人负责与土地使用权人协商。

三、采矿权出让收益不含相关税费(采矿权占用费、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基金、土地及附着物补偿、道路维修等费用);

四、受让人在实施开采时,负责按《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的有关规定进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生态修复工作,并按规定缴纳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川财投[2018]101号)。

五、出让的矿权因界址或其他原因所产生的各类纠纷由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负责协调解决。

六、本次采矿权挂牌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出让;价高者得。

七、竞买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效存续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同一法定代表人注册的多家公司或母子等公司,只能由其中一家公司申请参加竞买同一宗采矿权)。2.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所列“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中;未在全国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名单”中;未在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中。并提供无失信行为承诺书。3.不接受联合体竞买。

八、申请参加竞买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均为验原件留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竞买申请书(原件);担保函(原件)等,详见《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甘溪村魏沟建筑用砂矿采矿权挂牌出让文件》。

九、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具体要求和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雅安市名山区中峰镇甘溪村魏沟建筑用砂矿采矿权挂牌出让文件》。

十、竞买人应遵循“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参与本次采矿权出让竞买,对所提交的文件和其他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对违反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竞买人,将按照《印发<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的通知》(发改法规〔2018〕457号)的规定,对相关失信企业和失信个人实施联合惩戒。

十一、索取挂牌文件及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7月16日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十二、索取挂牌文件及报名地点:雅安市名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雅安市名山区蒙阳街道彩虹南路5号);

十三、挂牌活动时间:开始时间:2021年7月19日 09:00分;截止时间:2021年8月2日15: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挂牌活动地点:雅安市名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雅安市名山区蒙阳街道彩虹南路5号)。

查询网址: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hghj.yaan.gov.cn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http://www.yaggzy.org.cn);名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ms.gov.cn);全国矿业权登记信息及发布系统(http://xkzph.mnr.gov.cn/Login_html.htm)。

咨询电话: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835-3227739王先生;雅安市名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0835-3222639赵女士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