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副书记、周公河市级副总河长白云带队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市委副书记、周公河市级副总河长白云带队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10:46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级副总河长白云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区委副书记、区级副总河长李健强陪同巡河。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区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白云副总河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郊乡小桥流水农庄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情况,南郊水厂施工现场,沙坪污水处理站运行及管理情况,沙坪电站生态流量执行情况。白云副总河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现场听取了雨城区开展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的相关介绍。最后,根据巡查情况提出了要求:农庄做好排污口封堵,防止出现漏排,同时各部门加强监管;水厂施工要做好安全和环保措施;污水处理站要做好设备维护,保障设备运行正常;电站严格执行生态流量标准,并做好台账。

                                    2019年6月17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