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 核心在改 重在结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 核心在改 重在结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7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426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代表局党委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办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对局机关开展学习教育作具体安排。

   肖洪春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凝神聚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我市决胜灾后重建、建设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部署,准确把握主要任务,把握总体要求、明确主题内容,突出正面教育,落实主要举措,全面准确学习党章党规,深入系统学习系列讲话,认真抓好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示范行动、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作表率等重点工作,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解决本系统党员队伍中存在的党员意识淡化、理想信念模糊、党员精神不振、党性修养还需提高等问题,做到在学习上求真知、在行动上有标尺,着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作风过硬、业务精良、德才兼备、廉洁奉公”的国土资源党员干部队伍,努力实现“做合格党员”目的。

肖洪春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个主题,牢牢抓住“学、做、改”三个环节,做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重在结合。重点要把学习教育与全市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坚持后发追赶相结合、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与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相结合、与加强干部日常监管相结合、与保障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相结合。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以致用。市局机关各支部和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面、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市局机关党委和各县局、分局党组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实施计划、精心安排部署、灵活方式方法、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德新、易勇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局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