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三区三线”工作专班组织召开我市“三区三线”市级专班会

雅安市“三区三线”工作专班组织召开我市“三区三线”市级专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3 10:53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7日上午,雅安市“三区三线”工作专班副召集人江成美召集专班各成员单位召开了我市“三区三线”第三轮试划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四川省“三区三线”工作专班12月29日视频调度会的精神,对第三轮试划规则和重大项目资料提交注意事项进行了研商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专班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三区三线”第三轮试划工作,尽全力做好专项规划涉及的重点建设项目数据收集工作,特别是市发改、水利、交通、经信、文旅、住建等涉及圈外单独选址基础设施项目的部门要做好与省级部门及县(区)部门的对接,确保各级上报项目无遗漏、不重复。确保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能为建设项目提供充分的规划依据和用地保障。二是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各部门职能职责,结合“三区三线”第三轮试划规则,做好

积极向上对接周公河珍稀鱼类自然保护区与城镇空间重叠问题、明确可纳入耕地扣减情形、开展耕地目标缺口“补地”或“补钱”的研判等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大熊猫管理分局市林业局、市统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委、市文体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乡村振兴局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