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赴南充、达州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孙建军赴南充、达州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11:14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5日至1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赴南充市和达州市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孙建军深入营山县西城体育公园、渌井兴云村景观平台、经济开发区、新时代广场调研城市规划和建设用地情况时,肯定了营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吃透城市规划、建设用地有关政策精神,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充分发挥自然资源部门的重要作用。

孙建军在渠县实地调研了万寿镇邓坪村1组黄泥扁滑坡现场、流江河北岸生态滨江公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特别是在撤乡并镇、村建制调整的情况下,要保障地灾隐患点监测人员的连续性,妥善处理“空心村”地灾防治工作;要进一步积极创新探索、主动作为,狠抓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

在现场调研达州市达钢迁建项目、马踏洞城市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后,孙建军肯定了达州在城市生态修复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并召开自然资源工作座谈会为达州局提出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孙建军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坚守廉洁自律底线,钻研政策和业务,提高技术管理水平;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评价体系,明确考核评价指标,既要理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部管理体系,又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创设良好环境;努力争先创优,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上出成效、有亮点。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