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10:59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9日,2020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济刚主持会议,区委旁听组同志出席会议并点评,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杨镇槐同志运用PPT演示详细解读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济刚同志代表局党组谈学习体会并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认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重大成果,是土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障;二是准确把握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新要求,如建立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制度、改革土地征收制度、提升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力度、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为“多规合一”改革预留法律空间;三是全面贯彻实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要切实强化依法管地用地意识,严格履行依法管地用地职责,全力保障群众土地资源权益,营造学习新法遵守新法氛围。

    区委旁听组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学习给予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研讨深入,成效明显,同时希望局党组创新学习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全面贯彻实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加快推动土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为名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