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和宝兴县政府领导到大渔村共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和宝兴县政府领导到大渔村共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会同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柯等县政府领导,带领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灵关镇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到大渔村杨正举等7户未脱贫的贫困户家中,座谈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问题和住房安全、低保兜底、务工就业等落实情况,勉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发奋图强,主动创收,早日脱贫奔康。
    随后,蔡志康代表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就市级帮扶部门与县政府共同做好大渔村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新建地质灾害应急避难场所、如期完成2处重大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加大6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力度和开展环境整治、实现村容村貌明显改观、人居环境整体改善、全面达到“四个好”评估标准等工作现场办公,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并责成县国土资源、扶贫移民、城管执法、环保等部门和灵关镇党委、政府具体负责督促落实。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