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专题讨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专题讨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15:13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专题讨论。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科长朱翀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副局长王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并根据《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专题讨论要求,每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职责、工作实际,自我剖析、检视问题,明确方向、整改提高,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做好表率。

    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同志对一支部专题会和专题讨论作了点评。她认为此次专题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每名党员同志认识深刻,自我剖析透彻,查摆问题全面,找准了自身差距,明确了整改措施。下一步要坚持党章党规学习,不断查摆和整改自身问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