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书记党课报告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书记党课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10:51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30日上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书记党课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共98人参加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局机关4个在职党支部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拍摄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视频;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那明鉴、李新志两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在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省自然资源厅、省人社厅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2020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受到记功嘉奖人员,市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励证书和荣誉证书。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为什么能成立新中国”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雅安的红色历史、发展过程,给全局党员干部深情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的救国史、建设时期的兴国史、改革时期的富国史、以及现在复国时期的强国史,全面回首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霜血雨、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出不朽丰功伟绩的壮阔历史。帮助大家更加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担当的热情和全力服务保障雅安跨越式发展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魏静东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综合管理水平为主线,切实履行“两统一”职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效服务保障加快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为助推全市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发挥好基础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奋力开创“十四五”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