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11:24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赴周公河开展巡河检查。

吴宏秘书长一行沿河察看了周公河东城街道至望鱼镇河段河岸及河面环境卫生状况,重点检查了水利部遥感影像“四乱”疑似图斑(望鱼镇葫芦坝电站遗留堆放厂、望鱼镇葫芦坝电站厂房上至望鱼河坎断桥)整改落实情况。吴宏对周公河河长制工作及涉“四乱”疑似图斑点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河监管工作,守好底线;二是要举一反三、总结经验,加强日常监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城区政府及区级相关部门、望鱼镇主要领导参加巡河。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