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4 17:05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站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历史新方位,把握“五条原则”,强化“五条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业务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业务工作作了安排,对2019年各县(区)综合考评成绩突出的4个县(区)局以及6项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给予了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两统一”核心职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谋划思考、切实履职尽责,突出狠抓了一批打基础、谋发展、促提升的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自然资源管理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全年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五条原则”,切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对自然资源工作领导;二是站高谋远编规划,充分发挥对自然资源的管控引领作用;三是精准高效保发展,全面提升自然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水平;四是从严从实抓管控,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和管制制度;五是上下联动促改革,力求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强化“五项措施”,为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二是注重调查研究,依法解决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精细管理。四是深化机构改革,落实编制人员。五是突出党建引领,鲜明用人导向。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局,并对当前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再次作了强调。市局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一级主任科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副科长(副主任),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区)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