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尧斯丹听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专题汇报

尧斯丹听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14:45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8日下午,副省长尧斯丹在省政府听取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专题汇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斌详细汇报了农村土地制度三项试点的总体成效、经验启示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介绍了郫都区深化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项目的具体情况。尧斯丹对自然资源厅全力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化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做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的盘点,向省委、省政府和省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提交专报;二要按照“大胆探索、小心求证、内部运行、风险可控”的原则,探索“生态用地只征不转,产业用地先征后转”,组织好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项目报件工作,向自然资源部交出满意答卷,为全国面上提供四川经验;三要有序推广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经验,按照中央最新要求,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试点,争取更多改革政策,服务保障四川乡村振兴。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