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成都理工大学开展市校合作项目推进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成都理工大学开展市校合作项目推进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9 10:12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度我市与成都理工大学合作事项落地实施,用好高校“地质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优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带队前往成都理工大学开展市校合作项目推进交流座谈。

会上,天全县局就当前仁义镇禾林村地陷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前期踏勘相关情况及形成的初步建议方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结合当前仁义镇地陷情况,综合考虑资金、实施难易程度等,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施泽明等相关专家、教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建议方案,最终,双方就天全县仁义镇禾林村地陷问题项目合作达成一致,以重点区域为主,采取分阶段按计划实施的方式,先行在重点区域完成水文地质详细勘察,摸清地下溶洞发育情况,进一步综合分析仁义镇禾林村地陷成因,为下步综合治理提供科学基础支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灾防治与生态修复科、人事科、地灾防治与生态修复中心,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座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