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4 10:22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8月20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出席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组织观看了《四川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题片》;二是传达学习了8月20日上午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三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2月四川调研、2020年4月陕西考察、2020年11月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2021年1月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2021年4月广西考察等生态环境方面的重要讲话;四是对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强调:一是中央督察组已定于8月25日正式进驻我省,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迎检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本次央督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深做细我局迎检工作;二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悟深悟透,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运用于自然资源实际工作中;三是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认真梳理自然资源领域可能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特别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内矿业权、小水电问题、矿山生态修复、违建别墅清理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关科室要再排查,切实摸清问题情况;四是按照最新的迎检档案资料准备要求,抓紧补充完善,做到资料真实准确、不漏项,确保资料提供及时响应;五是全局进入“迎战”状态,迎检领导小组要实质化运作,迎检抽调人员到岗到位。全局职工要有大局意识、服从迎检工作安排,严守迎检工作纪律,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