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管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暨业务培训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管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16:0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管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暨业务培训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贤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市县(区)从事执法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县(区)局按照《国土资源执法查处案卷质量评查标准》,对参评的土地、矿产案卷进行了交叉评查。根据案卷打分情况,从优秀案卷中选取具有代表性的3个案件进行了经验交流。案卷评查后,市局执法监察支队总结了案卷查处中存在的问题,讲解了查处自然资源违法行为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卫片执法工作的新形式和新要求,并对填报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上,宋贤忠强调,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项整治内容,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推进。全市系统执法监察人员在主题教育中,一定要突出抓好执法监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对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三是要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四是要加强违法案件查处工作;五是做好卫片执法、大棚房另案处理、违建问题清查整治等专项重点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