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11:15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6日上午,雅安市信访局在雨城区碧峰峡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我局会同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接受咨询和答疑等方式,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不动产登记确权、防范诈骗、耕地保护、地灾防治等自然资源领域重要知识,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方式逐级表达诉求。

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集中开展学习。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干部职工机关例会等方式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增强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自觉性与责任感,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浓厚氛围;二是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联动集中宣传等多渠道多维度广泛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宣传,积极营造自然资源系统和谐稳定良好秩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